lovemoka.taobao.com

爱摄影,爱美食,爱绘画,爱文艺,爱文字,爱复古……爱的太多了

都说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所以为然的欲望地图,我的欲望地图并不遥远,却也很遥远

lovemoka.taobao.com : 我们每个女纸的心里都有一个长裙梦,我还清晰的记得在我小时候,我就经常幻想着可以穿上妈妈的长裙,拖着那长长的裙摆,到处晃悠,也许不用很刻意去精心的装扮自己,也无须多么精致的妆容。总觉得那长长的裙摆,大大的百褶裙,好像轻的可以飘起来,也许可以带我去一个我幻想里的梦境,那里有比我高2米的巨大向日葵花,有微风不断拂面,有落日里阳光的斑驳,还有小溪潺潺不倦的咕咚咕咚声,偶尔还会冒出一两只小兔子,闪着明亮的大眼睛,朝着你温柔的跳过来,你可以静到聆听所有平时听不见的声音,看见平日里所看不见的小美好。我想啊也许我们所怀念的是,那些不带装饰的返璞归真,那些放空的思想,和那些我们向往的无拘无束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Morka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